星期三, 十一月 26,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11) 则留言

黄明志的丘老师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本来不想写这家伙,免得让他自慰过度,但又睡不着,我绝不是愚蠢到喝牛奶、数绵羊让自已昏迷过去的那种人,那,睡不着能作什么呢?抓过床边的手机,让手指做做运动,写写吧。

朋友打了电话来,告诉我黄明志的新作,叫做《丘老师ABC时间》,本来一点兴趣都欠奉,但见老友记盛意拳拳,就勉强看上一看,看了一小段,有点呕意,想婉拒他的用心,结果他要我打开《当今大马》看头条,直觉《当今大马》越来越没格了,这种爭出位的痞子都搬上了头条,难道真个太平盛世没新闻了吗?

但新闻波力是看得下的,里面还转载了黄明志的七点声明,看完也实在让人懒得复述,就直接说说我的想法吧。

他有一个错觉,自认他的「作品」一般正常人都看得下去,所以呼吁大家先去看了再来讨论,针对他这项要求,波力给足面子,关掉冷气,忍住鸡皮疙瘩勉强完成,看完只有一个想法:「早知道就省了」,反正看了也等于没看;怎么说呢?第一,八十年代流行的低级搞场,一直重覆二十多次,让自己越看越自卑,以为脑子都被 Reformat 成白痴了;第二,千篇一律的过场、老土的RAP、没有内容的歌词... 两年前后,一点都没进步,是黔驴技穷了吗?

在他后来的声明说到「巴洛克」什么的,将死人都搬出来抛书包、镇场面、吓唬人;波力不才,但也算是学艺术出身的,看完只能啐出一口浓痰,外加三句脏话,这算哪门子的垃圾?竟然拿来和巴洛克的艺术相提并论?王晶的屎尿屁 + 多姿多采的乳房,还相当卖座,比起这种劣制品不知要好上几千万倍;就不见王晶动不动就拿出巴洛克老人家来吓人?先不说不知羞,这兔崽子在侮辱巴洛克!

他认为向着政府呛声就是「站在华教的立场」,这有点深奥,波力不解;就像当初他向着说粤语的同胞骂粗口呛声,就以为是「站在全马来西亚华人的立场思考」一样,理论不算片面,就是智商低了一点。

「讦谯」和「批判」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就有如炸毁一栋危楼是为了兴建一座新厦一样,「炸毁」不等于「破坏」,炸毁只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须能确保周遭的建筑、环境及工作人员的安全,炸完之后还得能合理的善后,包括检查是否有未经引爆的残留火药,及将瓦砾残圜清理干净等等。简单说,「批判」要得到「建设」的功效,本身就必须是负责任的方案,漫骂及嘲弄,顶多只算「讦谯」,和「批判」的层次差得远了,除非智能在中等水平以下,否则有谁不知分辨?

这小子的逻辑概念扭曲得畸形,即说「若去申请场地等于不用拍了」,又说自己「在为华教说话」,按他的表达习性解释,可以举例如下:「我强奸你,是为了保全你的贞操不被『外人』夺走,我是在为你着想,你怎么没有一点感恩?你绝对不能怪我,试想想,如果我先向你申请,那不就等于不用奸了!!」

达到宣传目的之后,这兔崽子还大言不惭的「表示善意」,将「人家」下了不知多少次的影片删掉,然后再拍拍屁股说「外面」那些是别人上传的,自己管不着;其流氓痞子的无赖态度,实在令人作呕,说他幼稚嘛... 我倒情愿说他无耻到了极点!

他在声明的第六点还提到他和丘老师的英文没有很烂,即然没有很烂,那还拍这出废作搞屁??不仅他,波力和千千万万的华校生也都是独中养大的,英文也不见得就烂到哪里去,那他说他的「作品」(称之为作品,波力得向真正在搞创作的朋友们致歉。)是在反映一个现象,那「这一个现象」到底又是什么?说得简单些,如果连口齿都不清晰,请别怪你在唱的沙翁大作我们听不懂!还有,拜托,如果你想传达信息的对象是教育部长,也请用他听得懂的语言,别只懂得在华社里搞噱头!

波力常说,人类都会自然选择自己觉得「对」的事情来做,小贼如此,大盗亦是一般,所以请别在我们面前卖清高,「我选择做对的事情!!」这句话,实在一无是处的垃扱!

最后,再说一次,这种了无新意的烂作,只能一再曝露自己没料,何不自觉一点,先安静一阵子?别再丢人现眼了吧!免得我们这些独中生都让你给「整衰」了!

(注:生平没用手机打过这么多字,写不下去了,呕~!)


11 Responses to "黄明志的丘老师"
northborneo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08:21
波力,你老兄还有精力写这么多,真给脸。
董董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08:35
刚刚看了今日大妈,所以跑去看看那影片,听不出,也看不出有什么意义。这次的所谓创作也真够无聊。
他厌倦政党,却认为这样“唱”可以为华人社会呛声,但呛了过后,剩下了什么?能为华社带来了什么?
2008年11月26日 09:06
真的要感激您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我代表中化感激你,中化校友水兴浪
愚公移山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09:42
其实,早在negarakuku 时我便不认同这家伙的“创作”方式。
一首歌,背景是国旗,然后出现的画面是回教堂、友族同胞、然后是一连串的污浊语言。
但当时的华社仿佛是挺他的。
政府对待华教欠公平,但受华文教育的华裔子弟不可用低劣和庸俗的方式来和政府对抗!
缺少了礼义廉耻的方式,不是华教的方式、不该是华社的方式。
糊涂侠客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10:01
不知是他的母校出了这样的人,有没有觉得是污辱那间学校了?我看到他的样子就想呕了,你还能看完也写那么多啊?
白头阿贵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11:56
大失所望~
粗俗不堪!
啊利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13:08
本來想說《反華教敗類黃明志》,但想想,個個blogger都拿他名字來做title,真是免費幫他宣傳,太便宜他了。

甚爲80的一份子,感覺被“拖衰”了 --0
耕心田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13:42
我總是想不通,為何挺他的人還這么多?你批評他低級沒水準,挺他的人卻說我們假清高。

我覺得他的NEGARAKUKU太過份,但是,我當時沒有說出口,因為當時挺他的人很多,批評他會被人家說我捧國陣大腿,說我不幫華人。

這樣一個愛出風頭的人,除了要面子,耍性格,我還看不出他有什么過人之處。年輕人把他當偶像,把他當成寶,什么敢怒敢言,做自己愛自由。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自由,這是所謂的敢怒敢言,我看這個社會永遠不會安寧。

邱老師ABC時間的PART1&PART2,讓我覺得嘔心。家里有小孩看了不學壞才怪,我多擔心我的女兒會去學這個人的ABC課程。這樣的作品還稱都上作品嗎?跟本就是垃圾!

對于那些當初支持他的群眾,以及那些為了政治利益而挺他的人有什么話可說?

整套短片就是【粗口】,性愛動作,宣傳一些壞行為。

我不高尚,但是絕對不這么低級。
凌国文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14:36
这位民族英雄的逻辑思维及硬掰功力,已经和曾被他自己批评的巫统没有两样了。
企業教練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19:01
thanks.
功夫熊猫 said :
2008年11月26日 21:01
黄明志是心理不平衡,甚至有点变态的地步,他可能小时候曾经受到一些怎样的遭遇,导致留下阴影,所以才造成今天这样的行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