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6,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2) 则留言

小小新闻的花边看法5则

PoliBug | 波力拔克

,

禁掉所有我不能喝的东西
各方大肆报导雪州回教党向市议会“建议”(施压?)禁酒的新闻,回教党雪州宣传主任的罗斯兰沙里尔矢口否认有这么一回事,似乎有意让雪州回教党主席兼行政议员哈山阿里在州议会里提出的禁酒令提案成了个人议程;事实上,虽然哈山阿里的提案最终没能通过,但打从上个月底,已在雪州多个地区付诸实行,州议会有没有通过,一点都不打紧。总之,最重要的是,“禁掉所有我不能喝的东西,免得碍了我尊贵圣洁的眼睛”。

我决定的公共假期
308分到猪肉的印裔副首长开始为印度人呛声,甚至还能“决定”在执政联邦后,将11月25日定为公共假期!当林冠英和翁诗杰还在烦恼该不该“向全世界解释”的时候,这位印度大兄早已准备好颁布政令的事宜了。

别玩了!老大!
自败选那天起,你就不停的奔走,呼朋唤友,呼天喊地,几乎每份报纸都有你的新闻,和房屋无关,更不关地方政府屁事,就只是在谈辞职或不辞职;你不是说过不恋栈官衔?怎么还死赖着不走?辞职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一纸公文,上达首相,下致总会长,如果你还尊重那位坐在宝座上的翁皇帝,还可以有另一个选择,先行呈上一份辞职意愿,让万岁爷也好有个拿捏方寸的根本。你得先弄个清楚,几个基层再加上好事的媒体是不能捧你当王爷的,顶多只再给人家多几个耻笑马华的笑柄罢了!

我家小白更需要一副钢牙!
星洲日报引述王茀明的说话,表示他受委为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无需官职以增加自己的威信,因为眼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团结雪州马华,有没有官职并不是重要课题。王大人真是有心,不想州主席及上议员兼得,只想乖乖在雪州为主人看家,波力有个迷思,我家人一向很团结,那似乎与门口的小白无关吧?当然,小白也不曾向波力要过一副钢牙啦。

合事佬
马华总财政丹斯里郑福成是个难做人的夹心饼干.... 里的那坨忌廉,单吃甜丝丝,配着享用也衬味爽口,可惜饼干太硬,不适合托馅,但郑福成是好人,但想当鲁仲连,又似乎搞错了状况,其实他哪需要找老蔡吃饭?真的有心,向老翁晓之大义不就成了吗?老蔡又不在主动,他答应了又有什么用?他又不是没释放过合作的善意,只是顽石不点头罢了,难道还真要让人多玩几次才爽快甘心吗?

我说,丹斯里,您就省了吧!翁皇帝连百万党员都不放在眼里,哪听得你说话?别浪费唇舌了,还是帮忙想想法子,看怎么帮助国家民族渡过即将来临的经济大海啸吧。


2 Responses to "小小新闻的花边看法5则"
lookcow said :
2008年11月27日 00:52
商业架构应大众化,开方式进行。商家都有本身营运智慧,很了解本身业务的对象。商家道德观念尚未造成任何危机。 我们不能因为个案或执法不称, 而强硬实施非全民理念的政策。比如:电影分级上映,有儿童买票看18R暴力电影,那么就应该拟定电影院只上映U级电影的政策吗? 再比如:中共人民须节育,教育和执法可行,如回教党执政中国,哈!立法禁上床,一了百了。

请支持马青雪州全力反对禁酒令。
董董 said :
2008年11月27日 09:55
搞来搞去,得来四个字叫一塌糊涂。
先斩后奏,议员们各有各话,行政一塌糊涂。

私自决定假期?官爷们一塌糊涂。

赖死不走,把位顶住还把球踢给别人,不负责任得一塌糊涂。

官职是否兼得并不影响威信,只要用心便可,想法一塌糊涂。

和事老被喷一脸屁,还公开在报章上说我们不是小孩,让华社看到,更觉没脸,马华被搞得一塌糊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