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4,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4) 则留言

有太多事等着我们去干!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选择不回应,却迎来了很多朋友的电话,波力想说,我不回应并不表示我认同,事实上我一点都不苟同!之所以不回应,是因为看到大家越演越烈,用的词汇也越来越火爆,我时常说,沟通没有「有沟没通」那回事,只是所得到的回应可能并不优秀,所以,当劣质的沟通产生时,就必须要有一方愿意冷静下来,否则就不可能有理性的交流。

如今见到大家的情绪已平复,容波力作一些阐述,关于拉美士候选人征选的过程事实上并不是什么大秘密,只要是真正关心党团运作的同志,再加上有实际和当地的基层领袖正面接触及沟通,都能非常清楚的知道整件事情的始末,波力根本不需要罗琳的写作技巧,只是将过程平铺直述即可一目了然,波力从不匿名作恶,敢言就敢当,每句话都经得起考验,如此而已。

再一次重申,此番澄清,不是为了挑起任何火头,更没有任何议程,只是回答一些关心此事的朋友。

事实上,波力觉得该向领袖们请教的事情实在太多,诸如《你怎么说?》事件、刘秀梅事件、槟州多语文路标事件、检讨内安法令、原油价与市售油价不符、检讨大学排名降级问题、兴权会领袖怎么办?、柔南经济特区发展缓慢的解决方案、各源流小学机制化发展计划的进程、拉曼大学接受独中统考文恁事宜、替代性经济政策的研究、东马交通网络问题、弱势群体的社会地位、残胞的公共福利、社会治安每况愈下的问题、媒体自由与媒体滥权的境况、国阵内部整合及等对立场的运作模式... 等等等,实在有太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干,怎能再花时间在无谓的问题上呢?如果勉强要问,就请问那些已无代表性的「党领袖」为何还不交出权力,好让新领导层得以授权赋能,以便尽快投入工作,解决以上的难题吧!党领袖应有此看见。


4 Responses to "有太多事等着我们去干!"
糊涂侠客 said :
2008年11月4日 14:39
对啊。党选之后好像领袖们都去度假了。好多事等着你们去干的。把心转回来好吗?不要去管那些无谓的事了。
2008年11月4日 15:02
我认同你,
因为我也遇到很多朋友在问我。。。
选择沉默也许就是一种方式。。。

一切让有关领袖去解答。。。

因为也开始觉得累了,
也许不要那么执著。。。生活会更好的。。
平凡人 said :
2008年11月4日 15:24
简单的说。。。加油
Unknown said :
2008年11月4日 18:05
说什么都没有用,不做你又能怎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