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8,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2) 则留言

当有人在为全民喊话时 ......

PoliBug | 波力拔克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之前,马华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喊变革...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之前,马华里总有人喜欢说自己的领袖害怕巫统...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之前,当有领袖谈论家里的领袖时,势必引起讨论的热潮...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当我们的领袖站在台上,

用马来领袖听得懂的语言为全民公义喊话时... 马华... 马华里... 马华外...

一直等到深夜...

寂静无声...

静无声...

无声...

.....



也许大家都太忙了吧?

忙得... 连家人的感受都顾不来了...


.


2 Responses to "当有人在为全民喊话时 ......"
2008年11月28日 03:00
就好比之前所说的。。。
敢怒敢言的总会长最后只是停留在言论上。。
但是我看到他的敢怒敢言确实是用在党内了,
也许代表们没有问清楚。。。

到底敢怒敢言是对外还是对内??


最令我费思的,
很多领袖在党选后,就立即说一切应该以协商为主,要改革不是一天的事。。。
我支持。。。但看样子。。。
改革的事要3年才能落实咯。。。
也不算是落实,应该是每3年会让人记得一次。。
我建议成立一个“喊改革纪念日”
反正是跟党选同一个期限的。。。。


但是,
若有些领袖看了我的留言,
他就会说一切要按部就班。。。
我们不可以太快。。。
总会长已经开始拟定大方向了。。。
等等。。。。

我也认同,
大方向拟定了,
那么大行动呢?
没有下文??

他们又会说,
一切要按计划去落实。。。
结果就是3年计划一次。。。。

这是一个满好笑的笑话。。。
等大家去消化。。。。哈哈
2008年11月28日 04:48
志忠,您可知道马华有个会长理事会,这个理事会以往每星期都会开一次,以讨论党国大事,只不过黄家定时代,他一个人唱足四五个钟就是了,只不过那还好,至少还有开会嘛...

但你知道吗?马华党选至今,一次会长理事会都没开过!!即然没有会议,何来拟定大方向?难道整个党由翁诗杰一个人说了算??更要命的是,他连屁都没放一个!改什么改?鬼才知道!噢~ 对不起,诬赖鬼了,应该说是,连鬼都不知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