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8,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4) 则留言

感谢总团长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马青终于完成了本届总团领袖的第一次中委会议,新任马青一哥魏家祥也在会上宣布了新届马青中委会执委、受委委员及各局正副主任名单,新马青班子正式宣布踏上征途!波力恭贺各位全新上位的各局负责人,并期待大家同心一志,在总团长开明的领导之下,开创马青新格局!

波力亦对总团长的邀约深感荣幸,虽然波力无法参与这个集各方诸子,容百家众见于一体的工作团队,但波力还是答应总团长,只要能力所及,必定倾吾之所能,为党团竭尽绵力。

波力之所以婉拒总团长的托付,只因波力觉得本身有所担当,波力目前正着力于建构马华博客俱乐部,我希望这个小小的组织可以完全的独立,在草创初期,不应涉及党内的任何权力事故,作为发起人,波力有责任以身作则,绝不能身兼中央党职,又着手于俱乐部的工作,有了党职立场,也许就少了客观独立,俱乐部里的博友可以有立场,但俱乐部的运作却必须客观中肯,才能处身超然位置,有效的团结党内的各方论见。

波力心目中的博客俱乐部,其意识形态必须完全中性,只有这样的存在,才能真正达致无派系、无权力分野、无地位差异的格局,如此一来,俱乐部的博友们才算畅所欲言,有效的发挥真正为党国说真话,倡正论的作用;波力珍惜及感激总团长的好意,并崇敬他开阔的胸襟(毕竟波力是个标准的异见者),惟波力已立志在未来的两年内完成这项自己定下的使命,从另一个角度,为党团国家奉献微力。

我也感谢总团长用宽阔而积极的态度看待波力的决定,并尊重及鼓励我的这项工作,再此,我必须说,总团长的开明是波力的福气。波力放下了党职的邀约,自愿扛起成立俱乐部的担子,愿能得到各位博友的祝福,让我们齐心打造一个向党倡政、为人民开声、以正义作靠山的博客圈吧!


4 Responses to "感谢总团长"
匿名 said :
2008年11月8日 08:42
我们以后就要不分你我,同心为党.
这次还有和阿武叔同组,一定很热闹.

期待!
Uncle Boo said :
2008年11月8日 10:28
祝福你,波力,以你的能力,有没有职位,都不会阻止你的发挥,最重要的是,心要正,要坚持。
我们肯定与你在一起。
2008年11月8日 18:55
庆华,我们不是一向不分你我的吗?

阿武,那我们就得「行埋一齐」了!哈哈~
匿名 said :
2008年11月8日 21:55
当然,当然!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