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4,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8) 则留言

超人气偶象总会长!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夜半三更的醒着无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上网溜跶溜跶... 逛上了网报,无意间又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民调,这家报章的网上民调向来都被波力尊敬的总会长大力推荐,事因他觉得有关某TV电视台的简讯投票都在造马,信不过,倒是报章的可信些,即然是总会长说的,准错不了!波力当然坚信不疑!

民调的主题是:『由你作主的话,你会选谁当副首相?』,不如所料!内安英雄郭素沁、火箭教父林吉祥、大马之子林冠英都是榜上佼佼者,但说句不好听的,对上遥遥领先的总会长先生,这些喽啰可说是拍死了马也都嗅不到人家的马屁!!可见民之所向,超级人气王岂是一般凡夫俗子所可比拟?差距如此之大,波力直感好奇,再Refresh一下成绩页面,哇!哇哇!!乖乖不得了!太可怕了!这下一定得记录下来与网友们分享分享!这可能会是另一项健力士记录哦!

3:20am 成绩如下:


5分钟后:


总会长的成绩正以每秒钟2.5票的速度在持续狂飚!
依照这份民调成绩,我们大致可推论出以下假设:

  • 马华总会长是马来西亚人认同最适合出任副首相的人选。
  • 翁总会长的人气是蔡署理的八倍半。
  • 马来西亚人民大量吸收知识,凌晨三、四点还 不倦的上网阅报。
  • 中国报当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主流媒体!试想想,夜间人潮尚且如此,白天自是更加热闹!
  • 翁总会长应成为大马人气王!对不起,是地球人气王!Obama 绝对没得来!
  • 中国报拥有公正不阿的优秀系统,充份体现了民意!

有总会长若此,波力直感到一陣骄傲之情往心頭湧來!喜悅与光榮交织!頓觉全身无比暢快!OTK Boleh!吾皇万岁~ 万岁~ 万万岁~!!

.


8 Responses to "超人气偶象总会长!"
2008年11月14日 08:45
我真的好担心,我不懂竟然会有这么样的局面出现,我们之前都讲好要将面临生存危机的马华团结一致救回来,可是,唉!一个我不想说的时代来临了,等着瞧吧!马华历史上出没有的一言堂霸权时代来了。
春天 said :
2008年11月14日 09:43
Poli,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捣蛋经验。我忘了那时是什么题目但我曾经写过一个小program不停的去投我的理想答案。也是xx报的问卷。

哈,我记得了,跟阿山有关。

这会不会也是同行作的?
Negara Kita said :
2008年11月14日 13:11
春天,这种事我也做过,是一个选美的网站,网站设计很差,不用很难的program,那时,visual basic就做到了:p。
春天 said :
2008年11月14日 15:35
原来Negara Kita是同行。对呀简单的Program便可。

你是用什么programing language的?
春天 said :
2008年11月14日 16:52
Negara Kita,我其实是问除了Visual Basic,你还会什么Programming Languages,有空我们聊聊IT的东西。
凌国文 said :
2008年11月14日 18:20
副首相有什么爽?干脆来个“最希望他当首相”的投选吧!贵会总会长一定众望所归!
Unknown said :
2008年11月14日 19:38
哈哈,有暗巷的话,翁氏绝对是副首相的最佳人选。
2008年11月17日 15:27
我真的非常鄙视这种作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