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木馬的隐忧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每年都会发出一定配额的永久居留证予来自其他国度的移民,在美国,称为「绿卡」,在我国,称为「红登记」。内政部长希山慕丁日前透露,从2006年至2009年5月31日为止,政府共向19万3537名外国人发出「红登记」让他们成为永久居民,其中高达7成,或逾13万人是印尼国民。这项数据提醒了我们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它将逐步影响我国的人口结构。

有别于我国,其他先进国家的移民政策,「经济能力」及「学术成就」才是发出永久居留权的主要考量;「经济移民」可为国家带来财富实力及国际影响力,提升就职率及企业发展的空间,而「学术移民」则提供国家更扎实的专才资源,提升社会、科学、医药、艺术、体育等各方面的水平,这类移民都有个特点,为国家带来更多、更大的竞争能力,而非分享及消耗国家有限的资源,属于「高价值移民」,是促进国家成长的一部份。

一般人无从得知内政部长所透露的数据当中,有几成是真正的「高价值移民」,但非常明显的,移民的原住地也许是申请者被接纳的主要因素,而这个国家,正是在早些时候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以马来西亚雇主暴力虐佣为由,而禁制该国女佣前来工作的野蛮国度!

先勿论新移民所带来的冲击,单就印尼劳工而言,已俨然促成我国严重的结构性社会问题。该国劳工目前占了我国总合法外劳人数的57.5%,或相等于117万人,这还不包括为数惊人的非法外劳、滞留者、偷渡客及持伪证居留者!若深入调查统计,以两国接岭的广大幅员及交通的便利,计逾两百万之数绝不为过!这已严重破坏我国的种族比例!说得严重些,这个数字几乎是我国陆军总人数的16倍!而且个个都是身强体壮的劳动者,若该国有些许不轨的意图,只需要静悄悄的送些武器过来,一场武装占领的军事行动便可马上水到渠成!

今时不同往日,已不需要在月饼里塞纸条才能起义,利用我国遍布全域的通讯系统,不用几分钟,便可策动任何一项空前的阴谋,夺取我国丰富的天然资源及成熟的工商农牧业成就。别以为这一切只是忋人忧天、遥不可及的痴人说梦!没经国民服役的人民、没有国防危机意识的政府、再加上长期沉溺于安逸的社会及迟钝偏颇的移民策略,简直已构成「简单侵略」的所有先决条件!干不干,只在于人家的一念之间!

政府应该有这份醒觉,印尼的马来人不是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马来人的祖国同胞应该是马来西亚华人及马来西亚印度人!在历史上,该国也不算是对我国亲近和善的盟友,甚至多番阻挠我国的独立与主权,政府若要履行保障国人安全与国土的完整的职责,绝不能以种族背景为审度准则,待该国以特别的宽容姑息及优惠放纵,否则,等同于置国人之安危如草芥!




3 Responses to "木馬的隐忧"
Unknown said :
2009年7月1日 19:35
一般上,我国的内政部长都不是很聪明的。
我预计,通常都会等到木马屠城才会采取行动。
Fair仔 said :
2009年7月1日 20:53
这编写得好。有几代同堂,大家一起挨过风风雨雨的兄弟不要。要一个对我们有敌意的族群。背后如果要制造更多的"土著",以方便一些人的政治议程更加要不得。

总之我们正的有多条合理的理由反对这个"非高价值"外来移民特别是印尼移民。

请各位勇于表态。 也请各政党讨论和重视这项课题!
2009年7月1日 21:00
First of all, the government should attract and keep skilled and professional people to this country.

For those who had stayed and worked here long enough, and without criminal record, should encourage to stay or become our citizen.

Your worry of a possible 'trojan horse' is understandable, however, they will not do anything silly as they also know that their origin is not as good as the present host.

We only worry that our beloved government forgot to love 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