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0,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隆重推荐时评博格:林放

PoliBug | 波力拔克

已经很久没有介绍新晋博客的冲动了,昨天下午在阿武叔的博格里看到林放,一时惊为天人,看他的笔触颇为熟悉,听典武说这正是搞到翁诗杰要动用刑事法,守不住信用提前报警对付《号外周报》的那位「撰稿黑手」!依稀记得《号外周报》那三篇时评报导分别是雁来红写的《失意客走后门谋官职 马华前路难驱?》,李小飞写的《许月凤——五个幸运一个悲哀》,及林中写的《翁诗杰搞口水政治》,三个人里头没有一个叫林放的,想来「林中」正是林放的笔名吧?

波力见少识浅,文坛前辈认识得不多,胡乱猜测不知对否,只不过若不幸被波力言中,那大伙可得用上心思好好的去捧一下林放先生的博格了,「林中」这笔名不吉利,有「临終」的寓味,波力耽心的是,若林中真的遭到恶法纠制,他的生花妙笔在短期内就可能不易再见了,别忘了翁大官人引用的《1984年印刷机与出版法令》第8(A)条款,就曾经让现任槟州首长林冠英身陷囹圄,而《刑事法典》第500条款的刑事诽谤罪名,也被援引用于RPK的阿旦与都亚的案子上,都是臭名远播的终极烂招数,不得不防。

这样的介绍不知是否足以引导各位浏览一下林放的文章,尽管博龄很轻(才两天),但笔锋老练(毕竟是数十年功力的重笔),管他林放是谁,好博格就该共赏。


1 Response to "隆重推荐时评博格:林放"
Uncle Boo said :
2009年6月10日 13:04
林中就是林放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