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8,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联想能力大跃进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首相阿都拉巴达威今日宣布和副手纳吉互换部长角色,即日生效。」
到底是谁要那份工作?还是谁不要那份工作?

登时,国人议论纷纷,捕风捉影,
有些乐观的朋友说听到纳吉感谢首相信守承诺,想是交接在即,如此调度纯綷只是为了让纳吉可与挑战派正面对决;
有人却说,首相不经意的将安公子的行为提了一提,似乎在暗示着有一件大事即将发生;
另一些人则说换了庙祝换不了菩萨,只是因为逼官,结缘箱的锁匙换了个人掌管罢了;
也有人说,巫统内部已信心崩溃,首相为求自保,必须手握兵权,以便临危即动;
当然,更多人认为,这只是黔驴技穷,面对全球经济风暴的来袭,阿都拉想将搞不掂的钱粮问题一把全推了,让纳吉宵夜有着落,独享一整只香喷喷的红烧大死猫。

其他猜测比比皆是,不一而足,波力突然觉得,身边的马来西亚人都变聪明了!同一件事,竟然能一下子激发出这么多类型的联想,可见国人的思路及政治敏感度在经历了数个月来的政治洗礼之后,真的起了戏剧性的变化,更加勇于幻想、更有创造力、更加敏锐、且更具危机意识及时局解析力了!

而波力呢,只愚昧的期盼,日子别变得太坏,让大家可以喘喘气,有口饭吃... 足矣!


3 Responses to "联想能力大跃进"
高猪 said :
2008年9月18日 14:10
草民要的,就只是安乐茶饭!这要求,不过分。

大老们,多隆多隆!!
2008年9月18日 15:13
想不到猪兄和波力是同志之人...
Unknown said :
2008年9月24日 14:40
奶茶愚见
还有3点,
1)是要让纳吉安心!给他感觉会当首相
2)试试纳吉的理财能力!或叫他收拾烂摊子!
3) 武装首长破天荒的呼吁政府对付种族主义分子,已经释放了纳吉会用他老爸的那一招!
最后阿都拉的一石三鸟,何乐而不为之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