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0,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2) 则留言

合理的特大,无理的提案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波力支持马华中央重选,但坚决抗拒由一群超级伪君子为了得不到好处而使的下三滥技俩!

那种一看就知道只为了搅局的提案,动机根本不在于解决问题!他们的目的即然是要翁诗杰下台、中委会重选,为何当初当翁诗杰在中委会提出「总辞重选」的建议时,这群特大前信誓旦旦,要与他共进退、同生死的「正义之士」不予以支持?难道在他们的心目中,非得等到时不予我,处于下风时,「民主」才有价值?如果是这样,这种「领袖」要来干嘛?!

再来,这伙人即然大言不惭的大喊「民主」,为何在1103的中委会上,当张日洲询问谁愿意一起总辞以促成改选时,又个个粒声不出,不敢回应?好了,就算这也不敢那也不干,最少在号召特大的当儿,也多少拿出点种来!为何所召开的特大还是不愿直接采用翁诗杰最初的提议,通过特大2/3的票决洗礼,直接解散中委会重选?这是最符合「民主」,也绝不违反党章的作法,即然魏家祥敢讲「大多数人」都要「翁下台、党重选」,那何必避重就轻,当起缩头乌龟来??

廖派如今召开的特大,第一项提案毫无法理支持,除非得到2/3的支持,否则,就算以简单多数票通过了也是白饶!非但改变不了现状,更将陷党于四分五裂的境地!两个事不关己的当然副总会长站在包赢不输的位置,看着母体众将斗得天昏地暗,死得一干二净,然后再取而代之,其他残存的傻瓜等着被一一宰割,这种议程,岂不令不太蠢的人,看得冷汗淋漓!?

除了第一项提案,第二项提案更是荒唐,那位只懂得当星报主席白拿高薪的低级律师,竟然敢说这项提案与蔡派在双十特大的提案「类似」!简直死都拗返生!蔡派在双十特大的提案是「否决当权派在特大『之前』,操控纪委会进行的一项无理判决」,而廖派的第二项提案则是「否决总会长在双十特大『之后』所作的任何委任、停职或承诺」!

世界上任何一个清醒的法官,都不会判决任何一个人将来「永远不得享有他应有的权力」的,委任与停职都是总会长的基本权力,更何况是「承诺」?过去至现在,是一项有期限,已中止的时段,而现在至将来,是一个无休止的「永恒」,让一名总会长「永恒的不能执行职责」,那不算荒谬算什么?别说是违反党章了,简直不符常理!

这些乱七八糟的浑账提案,显然都不是解决当前乱局的正确途径,顶多只是投机份子用来煽风点火,制造乱象以乘乱博蒙的的手段,也仅有那种眼里只有利益及好处的浑球,为了替自己抢夺星报的主席位子,才能扭解党章到这种程度,实在令人觉得深恶欲绝!

「民主」二字经这种人口中说将出来,实在让人看了都想作呕!他说翁诗杰在1015中委会里提出的「解散中委会以进行中央改选」如此激烈的提案也算合法,如今「通过并核准中央改选」却不合法,体现出翁诗杰持双重标准,然而,他竟然忘了自己正是当时矢口否决翁诗杰要求中委总辞以还政于代表,并死力阻止特大,当下却又不知羞耻的为特大喊话的那个人!而事实上,「解散中委会」根本才是彻底解决问题的正确作法!

若廖派真的有意「归顺民主」,又怕辞职后落得与翁诗杰一样,被众叛亲离的悲惨下场,那波力建议,特大提案应修改如下:
  1. 解散中委会,并在提案以2/3多数票通过后的30天内进行中央改选。
  2. 总会长翁诗杰自10-10-2009特大之后,至本次特大之前所作之任免,一律撤除。
至于魏总团长那句「民主不怕违法」的鬼话,请留到下次警察又再抓「反内安法令」示威者时再站出来说个够吧!问题是,他敢吗??!


2 Responses to "合理的特大,无理的提案"
功夫熊猫 said :
2009年11月11日 01:08
真的是窝囊废…全中!爽…
安哥爵 said :
2009年11月11日 07:58
写得大快人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