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6,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0) 则留言

《邱加精的自述》

PoliBug | 波力拔克

我的名字叫邱加精,现年72岁,是名历史学家。我自小就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英文才是最优秀的语文,而华文,则是全世界最低级的语文!因此,我从小拒绝华文华语,不让它污染我矜贵的思想和创意!

还记得小学五年级那年,我在班上得了第二名,所有的马来同学都非常的羡慕,除了那个臭华校转来的小强!他以为拿第一名就很了不起,其实还不是因为他死读书?!

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刚好隔壁的妈吉带了她家的小明到我家拜访,小明比我小一岁,在华民小学读死书,是我最讨厌的人。这时,正好收音机在播放历史节目,播音人讲到那个秦什么王的,妈故听不太懂,就问我那是谁?我哪里知道那种烂人是谁?想不到多嘴的小明,却和妈故叽喱咕噜的讲到口沫横飞,害得当我将第二名的成绩单交给妈故看的时候,没有得到称赞,反而还被训了一顿!

我恨!我恨!从那时候起,我就发誓一定要证明,读华校的就一定是只会背书、抄袭的Copycat!而我,才是名符其实的优秀生!

中学时期,小明和我上同一所中学,不是我数理科不好,只是我的历史成绩太优秀,所以我才不像可怜的小明一样进入医学系,因为进医学系一点都不好,他们只懂得背一大堆理论,然后再用教授教的方法医病、开药、动手术,一点创意都没有!

因为我不喜欢华语,所以我有许多异族的朋友;不像那些华校升上来的Copycat,他们懂得华语,所以不懂得和我们同桌吃饭,因为我们都是一群瞧不起华文的人,说华语的人都是比较低等的!就好像我以前讲过的,华语绝对教不出科学家,只有伟大的英语才可以!

长大之后,小强成了满身铜臭味的商人,他自以为生意从小小的台湾做到小小的大陆,有那区区的几亿身家就很威水,每年的同学会都坐着不同牌子的豪华骄车前来炫耀,其实,他还不是只懂得帮日本人、美国人做零件,抄袭抄袭再抄袭!无聊当有趣!真是让我看不起!

最可恶的是,那是他那个珠光宝气的老婆,害我一直被内人怨骂没出息,弄得我一家不得安宁,简直不可理喻!为什么世人都不知道,他们只是低级的Copycat!像我这种饱读洋书的,才称得上是优秀的人类!就是因为他们读过低级的华校,所以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我以身为华人为耻!幸好我的父母没有让我上过低等的华校!不过没关系,我现在是大学的历史系教授,我是权威!我要让这个国家的所有人都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华文教育只是国民党时代残留下来的余孽,这可是经过我多年研究历史证实的!华校只能培养出没有创意的Copycat!我一定要乘着还有一口气,一雪父母、老婆、社会,还有可恶的华校生为我带来的责备和屈辱!看着吧!马大历史系的大学生们!我一定将你们训练成为顶尖的反华文主义者!以让马大重振昔日的光采!



10 Responses to "《邱加精的自述》"
安哥爵 said :
2009年11月26日 09:31
一条过街老鼠的自述。波力兄把他现形了。
trevortan said :
2009年11月26日 10:0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revortan said :
2009年11月26日 17:11
请容许我狗尾续貂。。
‘为何我很讨厌copy CAT呢?其实,我叫小黄,是一只外黄内白的老狗,所以很讨厌猫我也已自宫,希望能加入猪的社群,当个猪朋狗友,我的时日无多了,就让我吠多几声,让我在有生之年,能获得猪群的认同吧。。。’
T.C.T said :
2009年11月26日 17:36
kkk说对一半罢了,所有的学校都有这问题,他本身也是,只不过他老了忘了他小时也是如此。他不认自己是同是天涯沦落人。也厌倦了华小一层不变的教学法。
T.C.T said :
2009年11月26日 18:03
今天又有一位善忘的老人家说忍无可忍,不要马华,其实这位老人家忘了马华多年协助中华工商,现在他的朋友已经不在马华高层,乘机倒翁倒蔡,说些不关痛痒的事。
poly,
那位Lawrence 在你的上几个文章发表的正是。。那位元老就是操纵里外实力猛敲当权派。这位老人家也是与他有关,听说是Lion group 欠了大笔TNB 的钱, 有这位元老搞掂。现在是老翁是总会长,不能再来此招。
功夫熊猫 said :
2009年11月26日 18:56
单单看PoliBug的这篇文章就知道华校生是多么有创意了!!

邱家金的狗屎论,太低估华校生了。
Laugou said :
2009年11月26日 23:49
他把自己当家金,华社把他当(假精)=Boh Khiang Khei Khiang,现在漏到整内库.
eddieliow said :
2009年11月27日 17:15
就当他讲鸟话。
Meavel Pang said :
2009年11月28日 21:17
其实我们可以反思反思,做一个比邱加金等人更了解华文教育的人。

华文教育当然是背书了,背书有什么不好?犹太人背圣经背得滚瓜烂熟,不是也一样成为垄断经济的人物?回教徒如果不背书又怎么了解可兰经?

我从小就知道中文教育的特色是背书,要么,看你用在什么地方。如果“一失足成千古恨”你背不熟,那不是变成“一事无成千古恨”(注:背错成语)?反之,数学与物理学会越背越糊涂,应该要活学活用。

也不要以为我是背书的死忠支持者。我偶尔也会喜欢写诗,作作流行曲,编写电脑编程,搞些小发明,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想尽办法改进工作流程图。

唉,自夸的废话也别多提了。德、俄、日、中等国家都不废除母语教育,尤其是英国,是延续母语教育的好榜样。不要被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论迷惑了。我们有中国文化五千年耶!白白抛弃太可惜了。
Ti Lian Ker said :
2009年11月30日 17:06
Hello Bruther! We must fight on...shoot the do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