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9,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5) 则留言

马华小小中委会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马华中委会有一系列的数字:
  • 扣除蔡细历,中委会共有43名成员。
  • 其中包括:25名是票选中委,1名总会长、1名署理总会长、3名票选副总会长、2名当然副总会长、正副总秘书2名、正副财政2名、正副组织秘书长2名、受委委员9名,其中在任逝世者1人,党职提升者3人
  • 传言联署逼宫书的有25人,听廖中莱报告说那是授权书,由25位中委未经中委会会议,在酒店内会议议决联署授权,委托他与总会长「谈判」的授权书。
  • 亮相与廖中莱一线作业,正式逼宫的有15人,其中有8位是票选中委、4位是受委中委、3位是当然中委,外加「书面文告支持」的票选中委1人,传说中的当然中委2人,合共18人,其中1名当然中委已否认,另1名当然中委尚在睡梦中,还没发现被摆上台的事。
  • 16名各式混杂的中委组成了「马华小小中委会」,由廖中莱带领,向翁诗杰宣战,为什么会由廖中莱帶領呢?因为「根据党章」,署理总会长有备位权,若一不小心翁总真的下台了,理应由廖署理总会长接任!弃他谁取?
  • 据廖中莱表示,这个「马华小小中委会」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委」的意见,所谓绝大多数,应该有2/3吧?43/3*2=28.6666666666E,基于活人的一半不是人的道理,也就是说,「马华小小中委会」的立场,至少代表了29位各类马华中委的立场。

「马华小小中委会」状态:
  • 16人当中,超过13人曾在双十特大前,扬言与翁诗杰共进退;9人公开表态与翁诗杰共同承担开除蔡细历的后果;10人曾发表支持翁总召开双十特大的言论;全数在不同场合及不同媒体公开表态支持翁诗杰。
  • 他们宣称是在为党内民主奋斗,是不折不扣的「民主战士」。
  • 他们代表「绝大多数中委」认为只有翁诗杰一人应该对特大结果负起全部的责任;如果蔡细历不幸被鉴定为署理总会长,那他也一样必须对特大结果负起全部的责任,尽管蔡细历从没说过要和翁诗杰「共进退」,但是在道义上他必须这么做!否则就是「不民主」。
  • 他们抓住翁诗杰说绝了的话头要他下台,却将自己与之「共进退」的诺言完全遗忘了,可是,代表们在投票时,不是全都知道他们「1+30」的黄金配套了吗?即然都知道 了,代表们还是坚持投下不信任票,这代表了什么?

    即然他们突然间都不懂事了,且让波力稍微解读一下:「这一票,实质上已一并否决了31位仁兄仁姐!」这么浅显易懂的逻辑,难道还不夠清楚明白吗?这30位品德高尚,崇尚「言出必行、有情有义」的中委,不仅对此故意视若无睹、死赖着不走,竟然还敢厚着脸皮自称是「留守的忠良」,逼翁诗杰一人非走不 可!更将之形容为「羞辱党誉」,其实「羞辱党誉」的岂翁一人?真是... 忘了那句粗话怎么骂了。
  • 他们否认逼宫,只是要求翁诗杰对民主表决负责,即刻宣布下台时间罢了。
  • 他们否决召开另一轮特大,因为「劳民伤财」、「没有意义」,且「违反党章」,最重要的是,「这么做并不民主」。
  • 除了否决召开特大还政于代表,他们也一样否决翁诗杰提出的《团结方案》(GUP),因为那「也并不民主」。
  • 他们只支持由中委会决定一切,因为他们已经决定「党的最高单位」是中委会,不再是代表大会(不是波力讲的,是「领袖」讲的),因此,惟有一切交给中委会决定才能算「民主」。
  • 他们否定蔡细历的身份,因为署理总会长的职位必须腾空,否则不能通过「民主程序」推举「新署理总会长」,为了让党能「有效运作」,他们必须让这一切「完全符合党章」,于是,他们决定引用党章第174条文,他们这么解读这项条文:「党章全由我说了算!采你特大成绩都傻!」,「诠释」得非常的浅白易懂!
  • 他们强调特大僵持不下的选票结果,是代表们「去翁除蔡」的意思,所以翁蔡必须履行这项中委会对特大的「诠释」,马上走人!才叫「民主」。虽然他们不能说明,为何代表们即然这么有心要「去翁除蔡」,两人却偏偏可各得一半票数,而非齐齐被高票否决唾弃?
  • 虽然他们代表「绝大多数中委」的意见,而且对「民主」绝不妥协,但是他们绝不会辞职以促成改选,因为那样做需要劳动到全国的中央代表,所以「很不民主」。
  • 他们联署「授权」廖中莱和翁诗杰「谈判」,廖中莱在「GUP」记者会后说,关于「细节」他必须「回去」和「马华小小中委会」讨论,随着魏周归国,他「突然间发现」他只知道「名堂」,不知道「内涵」,所以「马华小小中委会」非常不满翁诗杰不尊重中委会。
  • 《团结方案》没被咨询,廖中莱对此表示「(没有感到失望)x2」,但是周美芬觉得「整个」中委会都感到很失望!整个中委会,就是全体中委会成员的意思,当然,其中包括王赛芝、郑联科、李志亮、颜炳寿、陈财和、卢诚国、陈清凉、郑修强、翁协文、王茀明、江作汉、黄燕燕、张日洲、姚再添、郑福成、江承俊、陆垠佑、马双顺、黄福安、陈显裕、蔡金泉、丘克海、傅子初...等等,噢!对了,还有翁诗杰本人,再怎么说他也是名正言顺的中委会主席嘛。是的,周美芬代他们一众中委表示,他们都感到「很失望」。
  • 「马华小小中委会」认为,团结不团结、大团结还是小团结,这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翁总嘴里那个《大团结方案》猪肉怎么分?我如果分不到猪肉,还和你团结个屁?



5 Responses to "马华小小中委会"
王必盛 said :
2009年10月29日 09:13
精辟的见解,由数字上的分析可以看出人心所向.挟天子以令诸侯这招不行,便想用逼"翁帝"憚位,没想到"翁帝"经过大师高人的指点不计个人荣辱,决定和宿敌联手合作,真是大跌眼镜.不过想想这也是一个暂时解决问题的方法.
少壮派想上位也是应该的,但如果方式太卑鄙那这样的"领袖"不要也罢.
功夫熊猫 said :
2009年10月29日 13:39
佩服!

其实,「马华小小中委会」还不知道,翁总嘴里那个《大团结方案》,就是一个“门户清理”的方案,猪肉是没得分了,人头倒有几颗
wengang said :
2009年10月29日 16:14
呵呵,波力见解实在是一针见血!
面对马华这些大人们的大愚若智,实在让人哭笑不得,其实马华,污桶和国大的存在本身就不可能使这个国家变得,"杀毒马来西亚"
建议全名公选,把这些了劳民伤财的废才们都炒掉!
马来西亚需要震荡疗法!
2009年10月29日 16:55
虽然他们代表「绝大多数中委」的意见,而且对「民主」绝不妥协,但是他们绝不会辞职以促成改选,因为那样做需要劳动到全国的中央代表,所以「很不民主」。

----------------------------------

這一句是經典中的經典!這些中委即然要民主,為什麼不辭職,照他說的即然有這麼多人,他們一辭職就可以改選了,所以只有幾個可能,一,他們根本就不是“絕大多數”,二,“民主”只是門面話,乘機奪權才是真的.
Unknown said :
2009年10月29日 22:04
"我如果分不到猪肉,还和你团结个屁?" 说得好!
只有两个权力狂和他们的跟尾狗们才知道的“大团结方案”,马华真是没有章法诚信,污桶开始嘲笑,要如何面对华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