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5) 则留言

给翁总的一封信

PoliBug | 波力拔克

,

亲爱的翁诗杰总会长:

当我重新回到网上的时候,第一个想法是那么的简单,我只想和您说一声:「对不起」,一句衷心的对不起!在过去的五百多个日子以来,我不停的阻止您疯狂的行径,我一直以为您看得到、听得进,可惜到了最后的那一分钟,您还是说了一句:「我,还是原来的我」,让我,不禁感到一丝的忧伤。

当看到您还未辞职求去的这一刻,身边所谓的爱将、忠臣、手下、伙伴,还有您口中所谓的「鹰犬、狗腿子”等等众生,尽皆众叛亲离,一个个弃您而去,还有那群誓言与您同生共死的「战友」,甚至已在商议着如何瓜分原本属于您的权力与地位之时,我开始有些后悔!原以为让马华感到耻辱的只您一人,想不到后头竟然还有更经典、更不堪入目的。。。

阿武叔告诉我说尸骨未寒就忙着争家产的不肖子孙,叫「大逆不道」,如今您只是重病在床,满堂子孙、手足便「义无反顾」、肆无忌惮的在外头自认正宗,更急不及待、彻头彻尾的「大义灭亲」,叫您要死乘早,而其中,竟还包括视您为己出的恩师!丑态惨状实在令人不忍足睹!阿武叔问我,这些人又该怎么形容呢?我说,抬举一些的话 ,可称之为「猪狗不如」。

回想两年前老蔡被人偷拍之后总辞谢罪,在场的人声泪俱下,现场一片哀鸿遍野,连守门的保安老汉都老泪纵横,十个月后,他东山再起,一半的代表二话不说,便用选票表明了心迹;二十个月后,这群人依旧一个不跑,留守在他身旁;我一直以为,您也做得到,不幸的是,被您言中,他们拜的真是您那一张摇摇欲坠的烂椅子,不是本尊。

您错过了展现立身处世的时机,只能给党同志留下遗憾,更糟糕的是,您让所有人看到了马华更丑陋的一面,也封闭了蔡细历好不容易开启的「问责文化」那扇门。

其实您绝对还有赖着不走的权力,而那真的是您不用向任何人交代的权力,只要你能继续「咬着江山不放松,任他妈的什么东南西北风」,更何况「为了您的利益,你为何不可僵持到底」?这是没有人可以否决的,除非您愿意,当然,我敬你是「一条汉子」,应该不至如此下作。

看看你身边的那班乱臣贼子,能不令人心寒吗?相信您也知道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了,说了这么多,其实是那么的简单:「何必让小人逞了威风呢?」如果您还有来小博遛遛,请听波力用心良苦的最后一句话:「算了吧,解散了中委会吧,还政于民吧。」,就算是在临走之前,为党、为国、为民族,做一件好事吧!其实,您还是有选择的。虽然那群您三天前的「战友」,肯定没有一个会再听您的差遣,但至少,您也算做过了,无愧于心了,难道不是吗?

最后,祝你身心健康,在十一月四日的官司能够沉着应战,毕竟那不是一宗容易打得赢的案子,当然,若真的打赢了,也请考虑一下,为自己及后人想想,勉强收下一两亿用以养老,相信不会有人太过介怀。

珍重、再见。


15 Responses to "给翁总的一封信"
功夫熊猫 said :
2009年10月12日 23:21
poli的肺腑之言…希望翁总看得到!
谦虚人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00:18
翁总想唱一首歌,“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留下来陪你渡过春夏秋冬”。。。。

唉,翁总,我们无能为力,有心无力啊。
T.C.T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01:16
你的信还在怪这个那个,已经太迟啦!
这一些笨蛋利用了特大来处理家事,搞得鸡犬不灵,最终两派巨伤,还自以为是搞民主。
害的马华受巨大的伤害。影响了马华在国阵的地位。政治的倒退数几年。派系的中央代表,醒一醒!
波力拔克,你因该写信给他们。
谦虚人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01:25
~诗中情~
翁因特大失马蹄,滑落山谷叫谁灵?
诗中划出风草坪,十四名票画深井。
杰人爱戴风之情,党民痛失清官民。
潇洒离台雪中淋,路中飘花念翁情!
Jaenee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06:41
波力,這一篇,很觸動人心。真的。
老翁的恩師當年三打三不打的窩囊樣,
當時人在現場工作的我還歷歷在目。
這樣的所謂恩師,就有怎麼樣的徒弟,
自然也不用期待身邊人如何對你忠心不二了!
T.C.T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09:58
问责文化???
当你问责回蔡细历时,他会怒火冲天,那来问责文化?要有问责文化资格是本身是清清白白的领袖,不是嘴巴说说罢了。
Unknown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12:17
Thank you to Chua Soi Lek to help us kill MCA before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We at Pakatan are waiting for your hero OTK to exit so that all disillusion MCA members can cross over to PR quickly.

I'll get the red carpet out to welcome former MCA members.

Thank you, Polibug. You are a great help.
uncle e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14:37
波力...我尊敬你..欣赏你敢作敢为的性格,够真,够爽...

恭喜蔡佬身边有你这等良将....可惜翁总没这福气....还是翁总太自以为事,太自我,太有理想...头太大了...哎!
2009年10月13日 15:26
T.C.T,是谁在自以为是?用一堆谎言堆砌而成的伪君子你都能当偶象,该醒的人是谁?难道你到今天还搞不清楚?真是可悲!

要问责文化本身本来就该清清白白!身为一个男人,在外与其他女人有染,妻子可休了他,身为一个政治人物,在外与商人不清不楚,党应该休了他!这可是马华史上惟一一个不断出入反贪会,还不断撒谎为自己脱罪的人啊!你还将他当宝??

Cassandra,扮民联扮了这么久,你不累吗?你的文字非常非常国阵,扮不像的,别浪费时间了。
2009年10月13日 18:01
這封信絕對是經典
可以放進華文教課書
要好好保存
Daniel Wen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18:55
RUBBISH. GO TO HELL!
Unknown said :
2009年10月13日 20:28
各位同志们,
让我们以最响亮的掌声欢迎我们
回到‘五颜六色’的生活里。
Unknown said :
2009年10月14日 01:05
改選吧

讓翁與蔡一對一
黨員一人一票
誰贏了,大家心服口服
T.C.T said :
2009年10月14日 11:45
波力,
我没说老翁是宝,他有他的弱优点,我叹息是成为老总不能在他任期时间完成党务,只不过是被党内的派系影响,是现代人民有目共睹的,不能接受的。若老蔡是老总也同样面对如此的遭遇,我也为他说话。
问题一大半的党员把个人的问题超越法制,就如你说马华的领袖是伪君子,只不过他曾经踢出老蔡(你的老板),那他/他们就成为你们的攻击对象,完全没理会党章,党职,党规。更何况在你没有证据下指控他人,还要为老蔡漂白他的过错。
他(老蔡)的私事我不大爱谈,他的私事已经带来了巨大马华的羞辱,老蔡要为党做事必须要与领袖上下合作,但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老蔡是为了个人还有派系而来,最终你能证明老蔡是为党为民,我也会挺他。他(老蔡)的言行处处都表明在搞特大倒老总。到现在为止,还不死心,还要倒中委!
马华特大之后的内部纠纷也变为特大了。若是为了老蔡(个人)罢了,马华是慢性的自杀。
2009年10月15日 15:10
T.C.T,老翁哪来什么“未完成的党务”,身为党魁,第一项最重要的党务就是整合党,使之团结合一,连这点都欠奉,老翁何来“能力”之言?请说出你所谓的“蔡派”这一年来如何“影响”他了?

请问波力对他的作出的言论,有哪一项是不实的?没有根据的?反倒是阁下,一个例子都举不出,何来狂言?

你即称老蔡的“私事”,又如何为马华带来“羞辱”?更何况还是“巨大”的??老蔡过去的政绩,相信我无须赘诉,除非无心无肺者,岂容你一口抹煞?

若老蔡不是被莫须有的罪名开除党籍,何来特大?疑神疑鬼已是可恶,本末倒置更是下流,这种浑话亏你说得出口!

老蔡走留事小,乱人乱政,蔑视王法胡搞毁党事大!这点都弄不清楚,还谈什么党国大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