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2,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不是贪赃枉法而已

PoliBug | 波力拔克

国防部近来频频发生战机引擎失窃的事件,与其说这是近日发生的状况,倒不如说这是现在才发现的事实,虽然媒体大事炒作,然而,这个国防的大危机,却被当作是一般的贪污事件看待,实在令人担忧。

中国满清时代北洋海军原是雄霸一方的强旅,可惜在欠缺妥善管理的情况下出现了极度的腐败,不仅军兵怠隋毫无军纪,即便是军火库里也恶态百出,有用石头伪装的炮弹,也有用木炭灰替代的火药,结果当战军来袭时,中国被爆出了一个大缺口,从此海事防御陷入一片真空状态。

话说从头,北洋海军即为中国的海事重兵,为何日本军却敢轻易来犯?事因当时该舰队在一次维护工作时驻留日本,虎视眈眈的日本军方见到舰上根本毫无照顾,士兵甚至将换洗的衣物挂在炮口上晾太阳!这番景象,岂不令日军喜不自胜,此时不打,更待何时?

国防部的操作攸关国家的存亡,绝对得巨细靡遗,丝毫马虎不得!如今即然连战机引擎这么大一件东西都能失窃,所牵涉的人事物已不在小,可见内部的运作与监控机制已出现非常严重的大状况。

这不是检举三五个犯事者所能解决的事,而是必须从根源着手,整顿整个系统的大工程,国家政府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处理,否则后果堪虞。

有人在此时置疑媒体的报导是否会暴露了国家的军事机密,这是很有趣的推论,试问,连记者都能知道的事,您说,外国的谍报人员都是白拿薪俸的吗?当火势蔓延开来之际,捂着眼睛假装没看见,那才是最可悲的事。

【东方日报】凿石问璧


1 Response to "不是贪赃枉法而已"
落花先生 said :
2009年12月23日 01:02
人民:两个战机引擎被偷了!!
马华:那个廖派应该筹不足人数重选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