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8) 则留言

留职不易,去职更难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昨晚,副首相再次强调他对马华困境的「调解方式」:「给我马上辞职滚出去!」

他的是项决定,似乎正中那些惟恐错失良机的政客及惟恐天下不乱的政棍的下怀,马上跟着起哄,势要逼所有人辞职不可。

对于国阵主席纳吉弹性调解马华党内纠纷的方式,这位副首相显然不太苟同,其实,就慕尤丁惯性强硬的性格而言,要所有马华中委即刻总辞的意愿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一直到首相在两周前咛嘱他在本身出国公干期间,协助处理马华事务之后,他终于有机会将之付诸实践,因此发出「一星期内解决」解决的豪语。

然而,他的介入方式明显未受到大部份马华领袖的认同,因为没有一个稍有骨气的领袖,会愿意附合这种强行介入,并干预党结构的处理方式!

原本在双十特大之后,许多人都认为马华领导层「除总辞别无出路」,但是如今这位刚复自持的副首相自己下不了台,却拿马华来开刀,将原本可总辞重选以结束纷争的最后一条路也封闭了,马华当今的状态是,不总辞,给人笑话,总辞,愧对党尊严,更要不得,简直被逼入了穷巷,进退维艰!


8 Responses to "留职不易,去职更难"
T.C.T said :
2009年12月8日 17:14
波力,
不谈巫统,其实现今的成果是让马华党员学一门功课,那就是如何分别个人主义和党的权力。党部不能让一群人士决定要重选就重选,中委的任何决定必须根据党章行事。
老蔡老翁都明白,我是看好着未来进展。改革已经生效了!
2009年12月8日 18:29
波力,
这些都是马华领袖自己造出来的马华孽史,没眼看。
stillwater said :
2009年12月8日 19:17
Betw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I hope by now we all learn a lesson and not forgetting how do we get into this shit hole in the first place...

The wisdom of 5000 years of civilisation.. Now being look at like a bunch of stupid monkeys..

DONT EVER FORGET!!!
落花先生 said :
2009年12月8日 22:27
巫统霸道的霹雳夺权,马华支持。巫统霸道的武装镇压示威游行,马华也支持。巫统霸道的ISA扣留反对党领袖以及记者,马华也支持。巫统种种的霸道行为马华没有提出抗议,养虎为患。

现在霸道到马华头上来了。翁总可以进院多少次?
骑虎难下,狐假虎威,现在老虎回头一咬。

我赞同吾说八道,这些都是马华自己制造出来的孽。
2009年12月8日 23:03
当进则进,当退则退。

这是续翁总会长引渡ROS入关后,马华中委所面对的最大的考验。

蔡细历其实已经是的实权马华总会长,海南仔已经去势,陷入无我状态。

蔡细历之前说过也要重选,只是时间的关系而已,但是这两天的表现,看来也是在拖。
Meavel Pang said :
2009年12月8日 23:16
不知道马华会不会借势,搞一个“华人主权”?痛批巫统干预,严整内部结构,趁机向巫统宣战?既找回颜面,重整尊严,光复党威,又能雄霸一方,痛夺几个部长职位,笑傲江湖。

喔,我想太多了,马华还是依附在巫统旁边比较好,而且“华人主权”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只有智商低下的人才会趋之若鹜。
凌国文 said :
2009年12月9日 00:27
讲句难听的话,马华是活该!

"华人主权" ?连国家干训局的风波都要龟缩,还要他们谈“华人主权”?
hainansword said :
2009年12月9日 16:01
看官们,其实打从‘上面的祝福无影脚团团抱方案’到借用社团注册官外力打救的那刻开始,马华就没有了尊严和自主权。我们听人家说蔡老二可是由头到尾都支持重选的,现在好像顿然变成太极张三丰似的,摇头摆手口里喃喃自语:”等等榴莲掉下来再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