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4,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6) 则留言

肉墙有价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26-2-2009,国会议员加巴星大律师在国会外廊遭到一群来势汹汹的巫青团员围堵,阻止他进入国会。其中,还包括四名巫青区团团长!目的是声讨加巴星大律师以「混蛋」(celaka)来形容巫青团,还指控巫青团涉及寄送活子弹的刑事罪,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加巴星大律师早前发表关于皇权的论述。

大家到今天为止,都还不知道巫青团这么做的目的何在?那么多位大汉围堵着一个人,又没对他干什么事,这一幕,通常都只会发生在校园里,而且都是在私会党收不到保护费时才会上演;只不过,流氓学生要求明确,讨的是钱,干的是恐吓,一般都会得逞;而巫青团呢?纠众威吓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议员,求的又是什么?

令人更加诧异的是,当这一刻发生时,整座保安严密的国会大厦里,竟然没有一名工作人员可以伸出援手,以保护人民代议士的安全,最终还得劳烦反对党的男女议员们出来为这位老斗士解围!最佳演员即兴表演了一手「不推自倒」的绝活不在话下,而「调查报告」出炉之后,国会保安单位竟然不用背负任何责任,实在令人抓破脑袋,百思不得其解!

过气驸马总团长在国会表决后,兴高采烈、浩浩荡荡的带领着四大家将到秘书处还钱了事,还大力称赞巫青兄弟「敢做敢当」,并指称这「一千大元」已是该项条款的最高罚款!四千令吉丢将出去,好像在给流氓们发薪水!四千令吉,就卖了整个马来西亚国会的尊严,连眼皮都没多眨一下!

这还不打紧,更令人瞠目结舌、拍案叫绝的戏码是,受害议员竟然还得受到「训诫」,许多人都在想,到底「训诫」些什么呢?是「训诫」他们被人围堵吗?或是「训诫」他们没有高喊救命,「故意」让保安人员「失职」?还是,「训诫」他们没有即时将肇事者降服,然后缉拿归案??这让人联想到,在中东神权回教国,被强奸的女子若找不到四位品德高尚的回教徒作「现场证人」,一律按通奸罪收监处置,是一样的道理!

像这样的一份调查报告,尊贵的议员们不仅看得下眼,竟然还提得起勇气投票通过,实在令全世界折服得五体投地!国阵议员今天可以在反对党议员缺席的情况下,昧着良心通过如此不可理喻的「调查报告」,难道不怕将来自己遭受报应,成为下一个受害者,一个个排队受这些流氓痞子的糟蹋吗?!反正最高也只是区区一千令吉罚款,折合美金不过283块半,只要有点钱,人人都能犯事!开了先例,还怪得谁?

即然阻止议员进入国会的代价如此低贱,搞不好今晚过气驸马总团长正在沾沾自喜,彻夜难眠,估量着明天就在各大报章刊登征聘启事,以便为下一个国会季度做准备呢!广告如下:


《 诚 征 围 堵 议 员 肉 墙 》

待遇从优:日薪RM2000包午餐
罚款自理 (不超过RM1000)
(若成功令受堵拦者被训诫,可另获奖金津贴!)

学历不拘,最重要够狠!
持 Mat Rempit 【超人姿势】认证者优先考虑

名额有限,非诚勿忧!




6 Responses to "肉墙有价"
阿土伯 said :
2009年7月4日 08:10
这样的处罚,跟本就是在敷衍了事!丢尽国会的尊严。我们反过来看,如果是小火箭,小蓝眼或小月亮这么对待天枰的代议士,会有什么后果?可能可以试试...
wpy said :
2009年7月4日 10:02
豺狼当道,奈何?损人又不利己,一个字ben来形容他们。
2009年7月4日 14:06
为了一己私欲, 黑白不分,
我们尽管等待, 看你横行到几时
2009年7月4日 18:16
朱 流感
烂萍果 said :
2009年7月4日 18:41
又不是第一次,重要的是让厂大的民众知晓,像这样的大事,电视报纸都没报道,得多您老兄多多报道公诸於天下了。
Unknown said :
2009年7月4日 23:57
那你們還跟他們同流合污,狼狽爲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