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0,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缺乏反省,妄顾民意将置国阵于死地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如果我没有工作,只是一直想着人家对我的批评,那么我还能做什么呢?政治人物必然会面对各种指控。”

“在这件事上,没有人会支持他,没有人会喜欢他,没有人会认为这是好事,没有人会接受,所有人都拒绝,并感到遗憾。这已违反国阵的协商精神。”

- 大马第五任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


政治人物就必须面对各种指控,因为无能者就算做再多的工作都不能免却人民的批评,小弟不禁在想:人民要的应该不是做很多事的领袖,而是把事情做对的领袖吧?

在这件事上,没有人会支持他?没有人会喜欢他?没有人会认为这是好事?没有人会接受?” 是伯拉您自己的猜测,还是您身边的宦官告诉您的?小弟只想说,您置疑杨德利是否有权代表进步党,事实上还有更多马华党员置疑黄家定的决定是否代表马华呢!!到民间去看看吧!

“在这件事上,所有人都拒绝,并感到遗憾。这已违反国阵的协商精神。” 如果国阵的协商精神就是事事沉默,唯命是从,明眼人都看得到的家丑,外人能说,自己人绝不能探讨的话,那么,我相信所有人应该拒绝,并且感到遗憾的会是所谓的"国阵的协商精神"!

或者说支持他,喜欢他,认为这是好事,会接受,不拒绝,并不感到遗憾的,都不是人??

您认为呢?


0 Responses to "缺乏反省,妄顾民意将置国阵于死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