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1,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冤枉啊!三人秘密小组真的不存在!请还被告清白!

PoliBug | 波力拔克

,

【三人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报告】 <-- 点击下载 没时间看上面那篇钜作者,可简略看看下面的小结论:
  1. 完全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黄家定涉及黄日龙所指控的秘密三人小组。

  2. 完全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黄家定每月支付郑安泉RM10,000的"特务费"。
    (其他数目就不太清楚了,总之不是一万零吉。)

  3. 完全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有用来铲除马华党内异己的三人秘密小组的存在。
    (三人以下的也确定没有,因为完全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两人小组的存在,而"一个人"是不能被称为"小组"的,至于三人以上的小组或大组调查委员会就不太确定了,总之绝不是三人小组。)

  4. 完全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有用来铲除前副总会长蔡细历和副总会长林祥才的组织存在。
    (就算有,也绝不会只是为了他们两个人。)

  5. 有证据显示,郑安泉曾到过国内某些地方,会见马华基层收集政治资料。
    (搜集来干嘛?问这么多做什么?总之,绝对不关黄家定的事,为什么?上面不是讲得明明白白了吗?还问?!)

  6. 郑安泉干这些事的目的和动机,只有他自己知道。
    (当然,天不知,地不知,神不知,鬼不知,你不知,我不知,调查委员会自然更加不知,总而言之,不是黄家定干的就是了。)

  7. 有证据显示,郑安泉的确到过布城16楼,此举让人对他个人的行动产生疑问
    (调查委员会从这件事里头了解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道理,那就是:"如果他没上过布城16楼,就不应该对他的行动产生疑问!",至于疑问是什么呢?天不知,地不知,神不知,鬼... 总之和黄家定无关就是了!又完全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黄家定当时也在那里,会关他什么事?这和这件案一点也扯不上关系!没事儿没事儿!)


果然不出所料,三人小组"真的不存在"!是真的吔!有元老为证,专才为准!是真的哦!

整件事都是一个不知道有什么个人议程的郑安泉搞出来的!都是他的错!他是十足十的小人!当然,各位马华的大人一定得奉守大人不计小人过的原则,不会和他一番见识!至于黄日龙这厮呢?犯上作乱、信口胡言、挑拨离间,不是个东西!是组织的蛀虫,党的残渣,那是不能轻易姑息放过的!只不过大人有大量,暂且搁下,待必要时才一举诛之,到得那时方可见功效呢!呵呵呵~!

老蔡所见不俗,幸好一早便预知结果,所以绝口不提人名,不举实例,明智之举也!


0 Responses to "冤枉啊!三人秘密小组真的不存在!请还被告清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