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4,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三个愿望

PoliBug | 波力拔克

三美威鲁下岗后,每天无所事事闷出只鸟来,这天心血来潮,跑到家乐福去闲逛,逛完准备回家的时候竟然一脚踩到偷工减料的阴沟板,翻跌到十来尺深的阴沟里去,全身臭水的他不禁大骂:“是哪个狗娘养的杂种!拿了政府的钱,做这种烂铁板,害令伯跌下来!真是他妈该死的废物杂秽!”...

祸不单行,手机恰巧又被污水浸坏了,没变,只好"自爬",可恨吃得太过痴肥,几经辛苦都爬不上来!就在这一刻,他看到上面出现了三个路过的小学生,

他高兴的大叫到:"孩子们,我是伟大的三美伯伯,你们快把我救上来,我富可敌国,能够完成你们任何愿望!",孩子们听了高兴极了,

哈山忙问到:“真的吗?我们要什么都可以吗?”

三美:“当然!什么都可以!”

哈山:“那我要一双最炫的溜冰滑轮鞋可以吗?!”

三美:“当然可以!孩子!你呢?”问小明;

小明:“我要一辆可以自动变速脚踏车也行吗?”

三美:“行!当然行!绝对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说着问苏巴林甘:“那你呢!”

苏巴林甘:“我... 我... 我还是不要了...”

三美:“你这孩子是怎么了?快说!你要什么?然后快快把我救上来!”

苏巴林甘:“如果... 如果... 如果非要不可,我请你给我一台轮椅...”

三美:“轮椅?!你好端端的要台轮椅干嘛?”

苏巴林甘:“我现在是好端端的,但是当我老爸知道是我把你救上来的之后,他一定会活活打断我这双腿的!到时如果没有轮椅,你要我怎么办?”



0 Responses to "三个愿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