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7,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一个被动的角色能做什么?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马华在谈自己的多元种族愿景,当然,只能自己讲自己爽。

最清楚的是翁诗杰,现在在内阁,马华最拉风的就是他,他难道不了解自己在说哪门子废话吗?

这只是小弟一厢情愿的想像:"外面风正紧,无论外人同志,个个被公正党的多元风吹得飘飘然,国会里华人的席位故然少了,但就算多了几个马华的哑巴议员又有什么用??为了党!为了国家!为了自己的党选在即!无论大我小我,在公在私,为了对得起良心,不说些空起哄的门面政策怎么行?不如就讲马华想改,只是时间的问题,为什么改不了?要怪就怪那些无知又保守的党员吧!要不是俺屈尊俯听民愿,俺翁某早就宣布马华门户大开放!俺本来就是全民的领袖!谁管他什劳子马华理想?即便是华社可能面临浩劫,这个转型还是难免的!"

然后,再乖乖回去国阵当哑巴吧!不然您老伴巫统正在和回教党打得火热,五十多年夫妻了,现在你堂堂正正的女人不干,跑去动了个失败的变性手术,男不男女不女的,教人情何以堪?怎么再和你上床温存?难道你不嫌恶心吗?只不过巫统倒是很尊重民主的!你想变就自己变去吧,反正我 "巫人回教徒统一大会" 一成立也用不着你了,快点走免得留在这里碍事,我要通过什么回教土著特别固打什么的时候还有人在旁边嘀咕,烦死人了!不然你就快点变性,到时你里面也有马来人回教徒了,要帮我通过议案也好向外交待!俯顺民意嘛!

人数不够人多,席位不够人来,作老二还嫌你占位子,还想搞什么变性?不如直接变姓叫阿都拉吧,也许副首还有机会让你坐坐!反正,马来人的主义你想都别想了,拉点印度大兄和卡达山同胞吧!华人嘛?也别想得太多了,他们有公正党和行动党可以去,还可能有机会当首席部长呢!谁要留在你这间烂房子里?

一个被动的角色能做什么? 装哑巴吧!



0 Responses to "一个被动的角色能做什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