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3,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把屌放在脸上...

PoliBug | 波力拔克

,

308之后,巫统发现了一个政治的运作法则 -- "有卖点才有市场",
甭说,马华早已没卖点了,在强势欺凌了数十年之后,马华只剩下个名字,人... 早就死了...

巫统领袖们瞧不起马华,其实他们甚至于还对有一个像马华如此无能的伙伴感到万分羞耻!
也难怪他们会这么想;有谁愿意一直和懦夫齐名,更何况这个懦夫连他家人对他都丝毫不表尊重。

时至今日,巫统已看透全局,和马华一齐走中庸形象已不讨喜,至少马来人就不是很喜欢,马来人投反对党绝对不是因为他们倡导多元种族共治,只是在原政府身上已讨不到过去的好处,比如,原本应该全巫共享的特权在着陆前就被骑劫了... 他们不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因此,他们投反对党;他们的目的达到了!

今天,巫统已深切的感受到占有七成的旦糕实在比从前好,因此,他们打算将回教教义实际的应用出来,对回教徒而言,这无疑是项喜讯,而对非回教徒而言,当然也对他们不选择巫统的行为进行了报负!

因此,阿都拉和哈迪坐在同一张桌前谈国事,而大老婆马华依旧浑然不得其闻... 反正也没关系,巫统和哈迪顶多也只是谈在外购置一所新洋房同居,再不然也不过是要马华改姓罢了,一切都过得去... 过得去... 更何况黄家正有事在忙,内斗未平,还何谈国事... 唉~ 马华啊马华~ 你到底醒了吗??


0 Responses to "把屌放在脸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