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31,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马来西亚最偏颇的媒体!

PoliBug | 波力拔克

在“当今大马”(MalaysiaKini.com)里,先天原则是:千错万错,行动党绝对没有错,公正党更绝对没有可能会犯错;不管任何罪过,巫统一定大错特错,马华当然更不用说!罪该万死难辞其咎!马华里面的都不是人,说的话生来就有原罪,听的是白痴,信的是浑旦!蔡细历做过的丑事一定要放在头版最明显的布条上示众,免得男人都会学坏,至少得放到马华党选完结,确定他一定选不上!不然马华强了怎么办?怎么向头家交代?!

有时候发现,有些所谓被拢断的传统媒体还在报导双方甚至于三方的政绩,服务和理念,而这个所谓的自由新媒体呢?... 还在:

民联万岁!林吉祥万岁!安华吾皇万岁万万岁!

唉.... 可悲的马来西亚人民,又再让多一个被利用的媒体给荼毒蒙蔽了!


7/8/2008波力按:看到当今大马在308海潚后激情逐渐平复,报导也日驱公正,小弟必须重新评价这个媒体的价值,期盼也祝福她能办得更好!


0 Responses to "马来西亚最偏颇的媒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