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1,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超低级垃圾 - 平旦漫画

PoliBug | 波力拔克

不管有多少人喜欢,我还是要骂!! 如果你是他的粉丝,那欢迎你用最肮脏的粗口骂回我,我不怕!因为这种垃圾我实在看不下眼!简直是污染我的眼睛!每天翻开报级还要受罪,这种废物不只侮辱人类的智慧、浪费报纸的版位(难怪现在马来西亚的华文报都写不出什么鸟来!)、下衰马来西亚漫画工作者的脸、荼毒青少年的思维,还给国人在世界各地给人讥笑是低能儿!他妈的不是东西!谁刊他的漫画我就BOYCOTT谁!

垃圾低级下三滥!无耻废物鸟生旦!该死贱格脏东西!低能白痴误人子弟!!!!......





骂完了,舒服些了!


0 Responses to "超低级垃圾 - 平旦漫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