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30,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马青报案,基层伤痛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昨天,马青发生了一件让党团基层感到伤痛及忧虑的事,马青真的报案了...整件事的过程,拆成细节,实在让人感到不适,请容小弟细谈:

如此可惜,优质领袖的气度丧尽矣...
廖总给人的印象是稳重中带有英气,文质中却有不屈,行事镇静,作风强健;自上届大选面对高调来侵的林署理时便显露出过人的魅力,数年来,无论在官职岗位上或是在团务领导的工作上虽然没有太大的丰功伟业,却也算得上是一位称职的领导,但是这次在这个面对人格挑战的格局里,他的反应却隐见不安,判断力及决断力也大幅崩坍,甚至连最基本的语言模式都出了让人难以想像的错谬;是什么原因让他一昔之间如此多变?事实上,蔡医生确实在任何一个环境,任何一项文告或访谈当中都不曾使用过他的名字,甚至还间接的否定了将光碟事件与其作同一联想的臆测;为何他会选在调查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期间,使用了"报案"如此粗糙的回应方式呢?甚至还称名道姓的要求一个不是事实的道歉,并使用了可能误导民众更确信真有其事的叙述,前者形同对调查委员会的污辱,后者更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实在让人感到费解。

马青领袖重名节,同志情何在?
光碟事件在去年的最后几天发生至今,我们看到一颗华社的闪亮慧星陨殁,马华一日失重臣,近半年来,只见人踩踏,不见人伸手,如今事情有变,才看到有心人以实际报案的形式跟进事件的调查工作,这种 "维护当权者尊严"的举动,说实在的,令人作呕,回想整件事,各位马青人请暂且放下所谓高尚的节操,在事发当时,您有动过手足情、道义心,着实的为真正面对人生挑战的蔡医生及其家人忧心过吗?虽然蔡医生所为,非圣贤所欲,但是他凛然承担,执意退位谢罪的时候,刚刚报案回来的朋友们,你们在做什么?这是多么让人心寒的事啊!?

一场好戏,一场豪无意义的好戏!
报这个案,没有怨头,没有债主,没有成效,甚至没有意义,若硬说有,那就只是在指责警方的无能,或,通过媒体为之前的放话交待... 然后,放话人闪在门扇后,由身不由己的"法律局主任"自扛表态,我们的领袖们勇气都到哪里去了?别告诉我们部长副部长们都到国会开会,警局的门从不打烊,我们并不笨!闹剧一场,这种行事态度外人怎么看?马青往后还怎么与人起坐?

公器私用,马青真的堕落了!
拿督廖意识到威胁,报案人却成了马青,稍有政治智慧者便不难想像这项举动将落人以"公器私用"的口实,事实上,马青在这件事上不应该是中性的吗?即便拿督廖今天是马青的老总,但马青却不是他一个人的!更何况当下之事正可能与他有关(至少他本人认为有人在影射他与光碟事件有关),在水落石出之前,马青是否更应持中立平等的姿态?虽说他是马青的老总,但蔡医生毕竟也是母体的前副总同志!如此行径,偏颇之意未免太露!


廖总请用心
最后,奉劝廖总一句,也许事情并不会如您想像般糟糕,身边的人可能有许多"精辟"的主意,但未必都是为您好的!许多人都相信,我想甚至连蔡医生本人都会选择相信光碟事件与君无关,毕竟该手法过份下流,与您一向来的作风并不相似,又或许您在其他事上面您身不由己,必须为人所用,也可能有人拿着您给的鸡毛全国走透当令箭来使,更可能一切的一切都是人家的阴谋,想再次离奸、分裂马华党领袖包括您及蔡医生的关系.... 这些都不重要,若您还记得当初的政治抱负及对党对华社对国家许下的诺言,那请用心,保护我们的马华,正在病重的马华。

相关视频:





0 Responses to "马青报案,基层伤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