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3, 2011

Bookmark and Share  (7) 则留言

观烟花有感

PoliBug | 波力拔克

曾被一名文坛前辈劝说暂离评论,因为立场过于鲜明的人写评论会有偏差;考虑再三之后,决定短期封笔。

但最近看到一群厚颜无耻的所谓评论人,甚至一些自称中立的媒体工作者语无伦次的“评论”,实在看不下眼,而偏偏这一众人物,每天都在极尽扭曲造假之能事,迷惑受众!观之令人无名火冒三丈高!有时枕上自省,久久难以入眠!

昨晚看烟花璀璨,突然有所领悟,烟火光辉转瞬间亦被夜空淹灭,但至少曾经燃烧自己,予人光芒,写时事的人多不见于青史,但至少对得起自己!

我,又想写了!


7 Responses to "观烟花有感"
Unknown said :
2011年2月3日 14:41
初见波文,惊为天文,行文处波澜壮阔,极尽南北;扬笔时东挑西点,真有东西。立场虽有偏颇,胜在笔下花丛簇簇,写事丝丝入扣,叙情暖暖动人,虽因此广招论涛,却也辩得火花四溅,引人入胜,让人得益匪浅,大呼过瘾,久不久必瘾发而入格览文,立耳聆诲。
后波兄弟挂笔忙政,不禁让人心有戚戚,若有所失。今闻波兄弟立马回归,实乃新年一大喜事,心想果能事成,《秘密》诚不欺我。
新的一年里,希望波兄弟能手执青史笔尽书正义事,开拓马来西亚华社的言论空间、思维空间。宇宙有天地,极色分黑白,是非对错,岂能以一时之众口烁烁作准,谁是英雄,谁是狼狈,还看来朝!干了吧!
Unknown said :
2011年2月3日 14:47
为了尊重波兄弟,不想隐瞒,我的另一个常用名是“思者”。
祝新年大家能量丰足,心想事成。
2011年2月3日 22:48
想什么就写什么就这么简单。时事评论员中立的几个,私利的满街是。
兄弟,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这世界还是如此美丽,是应该出来透透气咯!加油吧!
落花先生 said :
2011年2月4日 16:57
波前辈,你这篇文章写得非常好,我非常你了解你的感受。

我也是看见一些厚颜无耻的评论后才想着是时候做一些事情来反驳这些下流无耻的言论。记得自己还未写部落格的时候就是每天在看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的文章,我心中的无名火就会燃烧,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这团火。
小明 said :
2011年2月5日 03:17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6870.html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6837.html

http://malaysiakini.com/news/155181

把波力逼出来的其中几根稻草,哈!!!
很多时候,事实就是事实,不是万字文章写出来就能瞒过。。。
小明 said :
2011年2月5日 03:38
Howard Lim 兄弟们,其实大家都清楚知道,灾情乡区比市区严重,支持巫统的马来选票大量流失,行动党死鸭子嘴硬罢了,和他们吵实在浪费时间,让他们继续活在自我合理化里面吧,我们只要继续我们的改革工作,自我反省,选民是明智的。

有如此伟伦的伟人那里可以停笔。。。。
那句(支持巫统的马来选票大量流失)只有天才才能写得出,数据明明显示大多数的felda的投票率在7成以上,有的达到80%以上,felda被视为umno铁票,怎样会视为流失?
另,拉美士市区在报纸很清楚的看得到被洪水淹没,很多选民根本出不了市区投票,这也是为何华裔投票率低的其中原因,还有改了投票区也是原因之一。。。。
左看右看,庸才如我怎样都想不通如何(支持巫统的马来选票大量流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