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8, 2013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为虎谋皮,岂能独善其身?

PoliBug | 波力拔克


 槟城首长林冠英在新年献词中为了讨好基督徒社群,力数国阵某些极端人士否决“阿拉”字眼的使用,在非穆斯林社会获得普遍好评。不想余音未尽,伊斯兰党长老理事会便即刻议决,不许其他宗教经典引用“阿拉”作为对“神”的敬称,更摆明针对马来文版圣经开炮,使劲括了林首长老大一个巴掌。

 林冠英热脸碰上冷屁股,生吞了个臭屁,唯情势比人强,照例不敢吭声,只盼能息事凌人,激进的友党能逐渐淡忘他“犯下的错误”,放他一马;可惜事不从人愿,其懦弱表现非但未能令情势泠却,反倒激起土权及伊党两帮激进人马藉机比拚“谁才是真正伊斯兰斗士”的极端戏码。

 随着土权放声焚烧圣经继而否认之后,多家报章都登载了伊斯兰党党员前往行动党党所“踢馆”,践踏火箭党旗泄愤的画面,令情势顿时陷入僵局;党员等着领袖出来反击,穆斯林等着林氏及卡巴星道歉,基督徒等着一个公道,人民等着看火箭雄风,不想就在这人人盼着交代之时,行动党竟来个“打死不开口,当作没看见”处理之。

 不仅林冠英不敢吭声,就连一直被视为行动党最后一颗良心的卡巴星也选择装傻,矢口指称相关人士是“假扮的伊党党员”,诡异的是,尽管卡巴星控诉得撕心裂肺,但伊党领袖却依然不见一人愿意站出来否认,简直默认、更默许了相关行为。

 这不难让人理解,即便相关人士不是真的伊党党员,但也正确反映了伊党的意见,分别只是一个践踏在肉身足下,一个打骨子里不耻于心底罢了。

 身为一名政党领袖,再无能也不该让自己的党旗任人羞辱,践踏党旗事件不仅突显林冠英没了一个政治领袖该有的风范,更令行动党失去了政党该有的基本尊严,林冠英和卡巴星就算选择缄默,其他领袖也不应全当了缩头乌龟,而行动党党员更不可装聋作哑置若罔闻;否则,就不可怪这个所谓的“政党”不屑于人了!

 官位再好,尊严也应价更高,选票再重要,原则也应把持好,对手再强大,正义也不应被当作恓性品般被典当掉,林冠英即然敢在新年献词责备别人,就应有勇气面对友党的霸道!

 火箭老爷们一再为伊党涂脂抹粉,游说人民指称伊党对人民无害,要人民放心,问题是老虎就是老虎,绝不可能因为猴子的一句话就变成素食的驯畜,行动党若继续闭起眼睛、捂住耳朵对友党的极端目的假作不知,甚至自欺欺人,最终受害的岂止是平民百姓?难道自个儿就能独活善终?!




  •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90714



  • 0 Responses to "为虎谋皮,岂能独善其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