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7, 2013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九品芝麻官》

PoliBug | 波力拔克

《九品芝麻官》
仅以此打油诗向全国所有马华、民政市县议员们致敬

谁在用心谁在忙,天天服伺如爹娘,
蚊子叮人算我账,风掀屋瓦要我装,
路小埋怨堵车糟,路大投诉命不保,
沟渠水道得通畅,淹起水来操爹娘。

小贩执照最难搞,批多批少都中招,
燕主满口经济论,叫声扰人我挨棍,
道旁无绿不环保,树倒被骂命如草,
猢狲乱窜罪一桩,野狗出没我心慌。

坑洞杂草归我管,灯柱歪了夜半烦,
修桥补路当小事,不慎跌倒把桌翻,
神庙做戏我担纲,申请执照找地方,
万事顺利没人赞,一有错漏上报章。

人被打抢我中枪,邀人巡逻等被酸,
警察又不归我管,世间何处没流氓?
乱人偷电被罚款,要我解决不买单,
硬着头皮代求情,还被耻笑枉当官。

出钱出力董家协,国阵好话不准学,
隔壁国小讨风扇,我们惟恐没礼堂,
别人孩子不用功,我来烦恼考不上,
为谁操心为谁忙?还被诬蔑搞典当!

月到出粮五百元,官员添丁给贺钱,
会计妹妹要嫁郎,表弟割礼也算上,
五百自动分清光,津贴到头纸一张,
回家路上遇村长,学校募捐三百两。

贫老残小要照料,孤寡单亲更不少,
每天陪跑福利部,讨得援助比人欢,
老婆问说为谁忙?拍胸挺腰称儿郎,
人人以为有好康,不然换你做做看!



1 Response to "《九品芝麻官》"
Bbet99 said :
2020年1月24日 19:56
在遊戲中獲得150%的超級獎勵新會員,僅用1個用戶ID即可玩自己喜歡的遊戲。還要遵循我們僅在bbet99.fun提供的其他有趣的促銷。 100%可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