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8,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介绍:阿武叔的博客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按这里到阿武叔的家(http://uncleboo66.blogspot.com)

阿武叔是小弟颇为敬重的博客,他自称政棍,小弟倒觉得他言词中肯,非常客观,而且性格坦荡荡,直爽非常,是条汉子,仅此介绍给您,不爽可以回来找我,原银奉还。

下面贴一段我在他博里回的一张帖子,事缘之前在他家里和一些党内外的同志讨论一些课题,阿武叔事后给小弟一些提醒、建议和安慰,满心感恩!

阿武叔:回应波力拔克的评论
《赤壁》电影里,曹操问的一句话:「我的阵营里,怎就没有这种猛将?」让我玩味了很久。

我只是猜,或许是刘备以德服众,宁打败战也要保护百姓安全的精神,令关羽、张飞和赵子龙,佩服敬仰,当然也是因为关张赵都认同刘备的信念为真理,所以即使刘备屡战屡败,他们始终生死与共,不弃不离。

我很羡慕老蔡身边拥有像波力拔克这种忠贞猛将,正如刘备拥有赵子龙,想必是老蔡也有许多让波力拔克欣赏钦仰和崇敬的地方。...


波力拔克对主子的力挺,认为被偷拍事件,只是因为老蔡对东方人的性道德观不太明确,微不足道,其追求的理想才重要,撇开其他因素不谈,单就波力拔克的这种情操,就值得我赞赏,这正是我们中华民族视为高尚人格的忠肝义胆,是不是愚忠,现在真的还不知道。

看波力拔克凌晨5点46分的评论,有种像岳飞写满江红时怒发冲冠的悲鸣气慨,我还猜想他是不是借酒消愁,慨叹了整晚。

无论如何,秦始皇统一天下称帝,乃是因为他赢了战场,不论使的是甚么残忍招术,他完成霸业的事实,历史总是记载。刘邦如果打了败仗,还只是一个地痞无赖,那来秦时明月汉时光?朱元璋若不是得到一批手足出生入死的辅佐,也仅仅是草莽穷寇吧了,后来在享荣华富贵的时候,竟把患难朋友和功臣诛九族的屠杀又怎样?终究建立了明朝大业。

翻开历史,那缺嫖妓逼良为娼的狗皇帝?那缺禽兽不如,连自家兄弟也残杀的霸王?孔丘的思想千秋万世之后仍受世人赞颂,当年在鲁国始终被敬而不用,胸怀壮志却郁郁而终的贤良,总是多过昏庸暴君。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自古已然,如此而已!独行侠又怎样?被全世界看过那条又怎样?刁人屁股又怎样?炸死蒙古女郎又怎样?

谁寇谁王,还未知晓,波力拔克你又何必过早的慨叹?

波力的回应:
阿武叔您见笑了,小弟绝不敢拿任何忠臣烈士来自比,那会玷污了古人先贤,我更加不同意性道德是件小事,我是受了十二年华文教育的人,说是被洗脑也好,说是迷信礼教也罢,我始终认为领袖必须是能修身、齐家、方可治国平天下的道理是正确的。

老蔡的确犯了不该犯的错误,身为政治工作者,身为会影响公众思维的领导人,他必须为他所犯下的错误负起责任,这是不容质疑的!即便我们一百个不愿意相信他真的已经悔改,但他确实已经做了也许大部份人所不敢做或不愿意做的事,他确实已经做了该做的事,他承认、他道歉,然后,他辞职下台。

我只是不明白,为何我们能接受「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道理,却不能以「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胸襟去平等的看待一名党同志呢?炒作了这么久,难道大家还不累吗?那可是我们的党同志啊!有谁愿意在他最低潮的时候伸一把手?反而是扔第一块石头,第二块石头,第一把石头,第二把石头的清白之人倒是多不胜数... 而且都不是外人,而是咱们自家人...

蔡细历确实让党蒙羞了,不只是他偷情的背德行径让党蒙羞;使到外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马华的生态,怀疑党内存在着恶劣的斗争手法也让党蒙羞;马华人重视领袖的性生活多过勇于承担的党意识甚或道德意识让党蒙羞;能力、忠诚度、勇气、理想与信念不再是选择党领袖的考量让党蒙羞;为争权夺位不惜一再羞辱自家兄弟的行为也让党蒙羞了。

在为蔡细历说话的同时,我也一样敬重他的可能对手,如果老蔡真的对上了翁诗杰,那无论他怎么以「团队」来对抗翁诗杰的个人魅力,我所注重的却是,他们两个人真的能提出一套实际有用的治党方案吗?其实什么”团队”,什么”不结盟”,看在波力的眼里都只是些宣传拉票的技俩。

如果两人都对马华未来该走的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懂得在这种非常时期尔虞我诈,互相攻讦,可求上位,那我倒宁愿代表们连大会都不用出席了,让他流会算了吧,再找一个真的能用的人出来总好过选一个不能领导的领导!如果马华已经没有未来可言了,还叨叨嚷嚷的来争这个位子干嘛?!

波力评翁诗杰,波力也一样评蔡细历,身为爱党的同志,批评或建议也都是为了让党有更优秀的未来,这才应该是批评的原动力及出发点。要抹黑一个人容易,拿起手机传几个恶毒的谣言,再一传十,十传百的散播,虽无中生有,但世人智者非多,三人市虎,久了便见功效;但是若要批评人,却得有恁有据,摆事实,讲道理,而对党内同志的批评,更应该要有爱之深责之切的心态,是时候让我们省思,怎么选一个好领袖的时候了。

为什么我们不将双方的优点、理念及方案都拿出来比对,反而只是尽在做些互揭疮疤,损毁对方形象的动作呢?这会是对党更有价值的东西吗?再唠叨一次,各位党同志,这是党选,不是打仗,我们彼此的对手是有共同方向的同志,选后我们还是得回到团队中的,切莫要赢了党选... 却输了马华...



0 Responses to "介绍:阿武叔的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