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7,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小字典:“非自然罪行”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马来西亚《刑事法典》第377条款是在“非自然罪行”章节底下,而第377条款阐明:任何人自愿与动物肛交,应被判处最长20年监禁,也应加以罚款或鞭笞之刑罚。

第377A条款阐明:人与人肛交或口交,则被视为犯下违反自然性行为罪行。

第377B条款阐明:犯下违反自然性行为罪行可被判处最长20年监禁,另加鞭笞。

第377C条款阐明:未经对方同意或违反对方意愿,或令对方处于死亡或受伤恐惧的情况下,与他人发生违反自然性行为,可被判处至少五年、最长20年监禁,另加鞭笞。

第377D条款阐明:任何人无论在公开或私人场合向他人作出猥亵行为,或教唆别人向他人作出猥亵行为,可被判处最长两年的监禁。

第377E条款阐明:任何人诱使14岁以下儿童和他或其他人发生猥亵行为,可被判最长五年监禁,另加鞭笞。


0 Responses to "小字典:“非自然罪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